緊急通知!好物速報!!!日本漫畫半月刊-ACTION(動感) NO.15(8月5日)哇哩咧~~~~看了上篇文的回應才知道我身邊的那麼多西裝外套格友都是大!!動不動要行事正派的本宮主辦什麼"後宮展"?這怎麼可以?!!我還想多活幾年呢!!!!不過,我這個人也是慈ARMANI悲為懷~~~我知道許多朋友其實很寂寞~~不是隻身在外地工作,就是老婆小孩或女友出國......等原因(請勿自己對號入座哦租房子~~) ,所以一個好消息要跟大家分享~請速速去買這本日本漫畫半月刊: ACTION漫畫 八月第一號  NO.15!! WHY?沒看會場佈置到封面嗎? 星野亞希 耶!!!!!!!很少男人可以抵擋這樣種童顏巨乳的致命吸引力!!這本半月刊超便宜!!只要124元新台幣!!!系統傢俱嘻.....就這樣而已?了不起內頁多幾張清涼寫真照罷了.....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既然是本宮主推薦當然是超值褐藻醣膠的好物!!今天豁出企啦!!趁老婆去洗澡的空檔快拿出來拍照PO文~~~~~噠噠答啦(音樂聲)~~~買這漫畫半月刊就為這個!!! 星景觀設計野亞希 女神的實"物"大泳裝海報!!!!完全真實比例!!!印刷精美!SIZE又大!!!!請看比例!!!!5吋超人人偶顯得多渺小住商房屋!!!! 我好想拿去裱框啊!!!! BUT.......我要放在那兒啊?不知道為什麼?PO完這篇文突然好想喝鮮奶土地買賣................................................(女性讀者別生氣啊~~~~這篇文是要救贖芳心寂寞的無聊臭男人的! 酒店工作開宮就是要普渡眾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df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