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我真是說不出口我需要你我就是說不出口我很需要你如果你的存在是因為別人需要那褐藻醣膠我肯定輸而是輸的徹底不要因為沒說就以為她不需要不要因為沒哭就以為她不會哭不要因土地買賣為沒求就以為她不會難過她都會她會想要 會哭 會難過 會有情緒但你有看過嗎有感受過婚禮佈置嗎你對她公平嗎等你有空才來湊一下熱鬧等你想到才來打一下頭其他人呢會不會連美國你買屋都願意飛過去ㄚ答案是肯定的吧我到底怎麼了在吃什麼醋ㄚ無聊ㄚ我我很討厭這樣的我很西裝外套不喜歡這樣的我但我唯一可以保有的就是瀟灑一種自以為是的瀟灑一種輸的徹底的瀟灑一保濕面膜種我都要舉起白旗的瀟灑我也會痛ㄚ你知道嗎只是我沒說而已但你知道嗎你不知道你一點21世紀房屋仲介都不知道因為你很忙忙到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忙到你根本忘了我是誰忙到室內裝潢...................我很需要你但卻說不出口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df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