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眼中的太平洋保險”徵文熱茶暖我心,念念不忘“太保”情徐月美
  成為太平洋保險客戶不久,太平洋保險的服務就給我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每次來到太平洋保險營業廳里,工作人員都會笑臉相迎,根據我的需求幫我辦理保險業務;走時,也同樣笑臉相送,這個公司嚴謹的從業要求讓我肅然起敬。不久前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太平洋保險的服務贊嘆不已,也更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下午,我到太平洋壽險湖南分公司營業廳辦理保險業務,營業廳工作人員向我推薦正在舉行的辦保險送好禮活動。交談中,我的心臟病突然發作,冷汗直冒,身子發軟順勢就要癱坐下去,年輕的工作人員一把將我扶住,同時向其她工作人員求助。從旁邊客戶接待室又跑出來兩名工作人員,趕緊把我安置到客戶休息區的沙發上並要求我平躺上去。有給我倒水的,有詢問我家人聯繫方式的,有的到就近的藥店給我買應急藥品……
  我很慶幸,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在我最痛苦的時候,得到了來自太平洋保險親人般的照顧與幫助。後來,我專程到太平洋保險營業廳向幾名工作人員致謝。
  我長年在長沙做服裝批發生意,一個人在異鄉漂泊,太平洋保險長期陪伴著我。今天,又是“太平洋保險人”的服務溫暖了我的心,讓我感動良久……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有“太平洋保險”在身邊陪伴。
  一杯熱茶、一聲問候、一份關懷,或許在常人眼裡並不算什麼,但我剎那間的感動,已經成為一種永恆。一杯熱茶溫暖我心,我至今依然念念不忘“太平洋保險”情!
  ■徐月美  (原標題:熱茶暖我心,念念不忘“太保”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df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