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朱維意momo:爹爹一上車就拍醒一個熟睡女孩說:“快起來,我要坐!”女孩一頭霧水。老人繼續說:“我年紀大些,快起來。”女孩有點火了,和他吵了幾句。目睹全程,我對這個爹爹實在不租辦公室敢恭維。
  記者微訪(李芳):博主小朱昨天在地鐵上看到了讓人驚訝的一幕。下午1點半,他乘坐地鐵二號線從光谷到漢口辦事。車到中南路時,上來一位60多歲的爹爹,手上提著袋子和籃子。一上車,爹爹就拍醒一個熟睡女孩,大聲嚷嚷:“快起來,我要坐。”女孩拖著大行李箱,可能是要回房屋二胎家的大學生。她一頭霧水:“你幹嘛?”大爺又嚷:“起來,我要坐。”女孩生氣了:“你要座位不能好好說話嗎?”“你爹媽沒教你尊老愛幼嗎?沒教養!”老人也激動了。
  旁邊一男生趕緊起身招呼爹爹坐下。爹爹邊坐下邊罵女孩沒素質。小朱實在聽不過去,小聲插了一句嘴:“您要註意自己的素質。”旁邊也有人小聲議論:“要讓座預防癌症食品也不是這個讓法。”  (原標題:爹爹拍醒熟睡女孩索要座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b80vbdf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